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娱乐频道: 《知否知否》冯绍峰:不完美角色的发挥空间更大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知否知否》冯绍峰:不完美角色的发挥空间更大
Mar 31st 2019, 00:00, by 曾俊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照

  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近日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昨日,冯绍峰接受采访时表示,顾廷烨这个人物不完美才更吸引自己,他发挥的空间也更大。谈及职业规划,他说,很享受人生新阶段,职业的压力来自自己,而不是层出不穷的新人。

  演顾廷烨难度比较大

  广州日报:《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播出前有没有担心过顾廷烨这个人物不够出彩?

  冯绍峰:顾廷烨这个人物是非主流的男主,他一上来给人印象不是很好,但我觉得不同寻常的男主人设和不走套路吸引了我,人物也有成长和转变。我现在期待大家通过再次观看能够对顾廷烨有新的理解。

  广州日报:之前有预料到这部戏会大火吗?

  冯绍峰:谢谢大家对这部作品的认可和喜爱,我们当时拍的时候也是非常坎坷的,对我来说难度比较大,首先台词量很多,顾廷烨的人物个性离我本人还是有一点距离,我生活当中比较保守一点,顾廷烨比较张扬一点,有时候甚至有一点小跋扈,非常感谢导演给了我很多好的想法和设想。

  广州日报:你希望第二轮播出时观众能多关注什么地方?

  冯绍峰:大家重新看这部戏的时候和第一遍看的时候一定是不一样的,看第一遍的时候往往会更关注剧情、人物命运走向,大家都是未知的。再看的时候大家对人物已经有了印象,剧情也有了了解和认知,就会更多观察人物的内心,看看他们当时到底怎么想的,也可能会更注重细节。

  不完美角色的发挥空间更大

  广州日报:你接戏时更偏向完美人设还是不完美人设?

  冯绍峰:我接戏的时候更喜欢演一些不那么完美的角色,因为这让演员在二度创作中可以添加很多东西,太完美会缺乏一些个性的东西,让我很难办。我不算是偶像型的演员,喜欢我的观众是喜欢我的角色和我塑造的人物,我倒是希望大家可以忽略我,对我来说,更在意的是角色的鲜活和能否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印象。

  广州日报:你的戏量不如以往,新演员不断冒出来,你会有压力吗?

  冯绍峰:每一代演员都有各自可以演的角色,我40岁了,也成家立业了,对自己人生、想法和成长度都跟以前不一样,我非常开心地迎接现在新的人生阶段,对我塑造跟以往不同的角色会有更大的帮助。做任何行业都会有压力,压力在于怎么把自己做的事儿做好,把这个角色和作品演绎得更好。我觉得作品不是追求量,而是追求质,在我的职业生涯里面,希望可以多演一些大家都觉得喜欢的、能称之为作品的戏。

  广州日报:这部戏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冯绍峰:对我来说每部戏都具有非凡的意义。我会总结,成功在哪里?欠缺在哪里?对演员自己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回炉,可以更好地去总结经验投入到下一部戏里面。

  广州日报:如果可以重新选角色,你会选择哪个角色?

  冯绍峰:如果再让我选,我还是觉得这个角色很不错,顾廷烨这个角色已经算主角里面非常有特点的一类。当然还有很多有意思的角色,我的两个父亲、岳父的角色很有意思,我的大哥也都很有意思,如果让我演,都可以找到不同的方法塑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