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娱乐频道: 竖屏+即兴,这档综艺很大胆!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竖屏+即兴,这档综艺很大胆!
Mar 29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2019年3月1日,由爱奇艺出品,爱笑传媒承制的全新竖屏即兴表演微综艺《他们对我下手了》,在北京正式开始录制。

  该节目以即兴表演为主要内容,每期将伪装成通告的方式邀请明星嘉宾和红人KOL来到节目现场,制造种种状况和意外,考验明星们的临场反应和即兴表演能力。戏精路人频频上阵,现场意外连连,惊喜不断,让用户直呼过瘾。

  去年,《生活对我下手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作为"破壁"之作,成功打破了传统横屏局限,收获了极好的口碑和市场表现。今年,爱奇艺将继续深耕竖屏短视频领域,《他们对我下手了》作为爱奇艺联手业内知名喜剧团体爱笑传媒,合力打造的国内首部竖屏微综艺,将成为竖屏微综艺领域的首次"破冰"尝试。

  《他们对我下手了》将延续"下手了"系列短平快、全干货、无铺垫的策略,平均每集5分钟,4集一个单元,360度全方位展示明星嘉宾对突发状况的反应能力和个人魅力,将艺能发挥到极限。

  节目将邀请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百变红人辣目洋子,实力偶像朱戬、周锐,喜剧笑匠金靖、刘胜瑛,在《中国有嘻哈》中为用户熟知和喜爱的孙八一、辉子,当红知名博主ng家的猫、密子君等,作为嘉宾倾情参与。每集更有爱笑家族的喜剧演员孙源东、孙健豪、李栋、九万等,作为"下手小队"爆笑出镜,和节目组一同为嘉宾带来意想不到的任务和麻烦。

  《他们对我下手了》由爱奇艺莱特工作室联合爱笑传媒制作,富拓、梁佳豪、李辰担任制片人;赵赫,张雪莹担任执行制片人,刘楝担任总策划,李辰担任总导演。这一次,一直致力于打造"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喜剧公司爱笑传媒,将担纲内容创作,极尽搞笑之能事,为节目注入喜剧基因。在主题选择上,《他们对我下手了》将涵盖时尚、美食、健康养生、话剧排演、武术等各类深受年轻用户关注和好奇的领域,为用户呈现丰富、有趣的内容。

  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8日在爱奇艺上线,每周一到周四各更新一集,共48集,VIP会员可以抢先观看精彩内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