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娱乐频道: 《知否》二轮播出 顾廷烨领衔“眼瞎四子”再次出道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知否》二轮播出 顾廷烨领衔"眼瞎四子"再次出道
Apr 1st 2019, 00:00, by 人民网

冯绍峰与赵丽颖在主演《知否》后结婚,他表示很开心迎接人生的新阶段。

因为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中所扮演的顾廷烨(顾二叔)在剧情前半部分被女子蒙蔽双眼,分不清是非,冯绍峰之前就收到了网友寄来的眼药水。《知否》目前正在广东卫视二轮播出,也就意味着顾廷烨又要再次上演"盲目错爱"的剧情,近日接受微信采访的冯绍峰向观众喊话说:"眼药水还有一些,够用了。"

偏爱不同寻常的男主人设

跟一般电视剧的男主角完美人设不同,《知否》中的顾廷烨上场不久就带着外室亮相了,没有结婚已经有两个孩子,重点是他被外室柔弱的外表所迷惑,对其"白莲花"属性视而不见。有网友将顾廷烨和同样被"白莲花"忽悠得团团转的顾廷烨父亲顾偃开、顾廷烨岳父盛紘、顾廷烨妹夫梁晗,票选为"知否眼瞎四子"。更有网友给冯绍峰工作室寄去了眼药水,并附上写有"二叔快擦亮眼睛"的便利贴。前日,冯绍峰透露收到的眼药水还没有用完,余额足以支撑到二轮播出结束,"还有一些,够用了"。

冯绍峰希望观众通过再次观看能够用全新的角度理解顾廷烨。他认为二轮播出的时候,观众对剧情已经有所了解,跟第一轮播出时关注点主要集中在剧情和人物走向命运上不同,看剧时更侧重于观察角色内心,"通过我的表演,感受到顾廷烨的成长和变化。"

冯绍峰也承认顾廷烨一开始并不讨好,而他恰恰是被这种不同寻常的男主人设所吸引,包括二叔和明兰感情线虽不够梦幻但有令人想不到的反转,也让他觉得很有意思,"我接戏的时候更喜欢演一些不那么完美的人设的角色,太完美的会缺乏一些个性的东西。我觉得我不算是偶像型的演员,喜欢我的观众是喜欢我的角色和我塑造的人物,我倒是希望大家可以忽略我,对我来说,更在意的是角色的鲜活和能否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印象"。

开心迎接成家立业的人生新阶段

近年来,冯绍峰的作品产量有所减少,除了他本人对作品品质把控越来越严格,求质不求量外,也面临着新人演员不断成长,整体影视行业越来越年轻化的外部压力。在冯绍峰看来,不管做哪个行业都会有压力,"压力在于怎么把自己做的事儿做好,把这个角色和作品演绎的更好"。他说:"每一代演员都有各自可以演的角色,20岁的时候演20岁的角色,30岁的时候是30岁的角色,我现在进入人生新阶段,40岁了,也成家立业了,对自己人生、想法和成长度都跟以前不一样,我觉得非常开心地迎接我现在新的人生阶段,对于我塑造跟以往不同的角色会有更大的帮助。"

《知否》正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每晚19:30两集连播。(管安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